藝人社群

PSY 飛紐約與盧弘喆見面!

Psy 搭直升機去紐約

PSY 要飛往紐約跟盧弘喆見面,還展現了自己的直升機給大家看!

12月7日,PSY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自拍照,告訴大家:「要去紐約見電梯男!」

照片中 PSY 的背後是一架直升機,除了要去跟盧弘喆見面這件事引起大家注意外,另外大家討論的話題就是… PSY 要搭直升機去紐約!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因為 PSY 的行程滿滿滿,所以常使用直升機移動。

昨天,我們才報導過盧弘喆為了親自遞送月曆給海外粉絲到了美國,目前人已經在紐約了!不知道兩位見面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