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B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BB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BIGBANG 即將在12月8-10日,一連三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而成員們昨天下午從日本飛抵香港後,晚上舉行了演唱會記者會,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BIGBANG 五位成員們首先在會場門外讓記者們進行拍攝,然後入場正式開始了記者會。一開始由勝利用普通話來介紹他們自己:「大家好,我們是 BIGBANG。」接著進入了問答環節。

Q:請問各位來香港開演唱會的心情是?
太陽: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香港舉行演唱會,其實透過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我們第一次到訪的國家很多,我們也一直知道香港有很多喜愛和期待我們音樂與舞台的粉絲,這次透過首次的演唱會,想到可以在三天中與大家度過美好的時間就感到很期待和開心。

Q:到訪這麼多的國家,哪些國家的粉絲比較讓你們印象深刻?
太陽:其實就像剛剛說的一樣,第一次到訪的國家比較多,如果要選的話會有點困難,因為他們的反應都不一樣,所以也非常期待這次香港演唱會能看到大家有怎樣的反應。

BB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 大聲

Q:有沒有什麼粉絲送的禮物是比較特別的呢?
大聲: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存在這件事情就已經是最大的禮物了!(太陽在聽到後用日文說了句:很厲害!)

Q:很快就到聖誕節了,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活動呢?
勝利:很快就是聖誕節,我們成員們在那天好像各自有工作。我也聽說香港的聖誕節很特別,上次來香港拍攝戲劇的時候看過雷射秀,而香港聖誕節時的大樓外牆和夜景都是有名的漂亮,如果聖誕節在香港的話,感覺應該會蠻不錯!

Q:2013年有什麼願望呢?
太陽:因為我們獲得了很多人的關心和愛,比起什麼特別的願望,希望2013年我們 BIGBANG 仍然像現在一樣獲得大家的愛,以更好的音樂和舞台來報答大家,也希望2013年能夠和大家一起度過更多美好的時間。

BB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 勝利

Q:勝利的生日快到了,會怎樣慶祝生日呢?
勝利:生日快到了,粉絲們、成員們和工作人員們都送上了很多祝福,真的很開心,是被大家愛著的感覺,非常幸福。生日和粉絲們一起度過好像更好,但因為還有其他的演唱會行程,有可能生日會在飛機中度過,但還是感謝粉絲們為我應援的心意,以後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一面。

Q:近年香港有很多人都喜歡韓國的東西,身為韓國人,有什麼韓國的東西想介紹給大家呢?
太陽:在這次演唱會中,最常聽到的是大家說我們韓國的食物很好吃,所以香港的大家來到韓國,想更深入了解韓國的文化,可以嚐試一下韓國的食物,這應該是不錯的體驗。
勝利:我們 BIGBANG 要推薦的當然還有這三星的 Galaxy 手機,我們強烈的推薦!

Q:BIGBANG 這次在 MAMA 中獲得了不少獎項,有什麼感想嗎?
G-Dragon:這次在 MAMA 中我們獲得了很棒的獎項,這也是我們五人很久才再一起出席的頒獎典禮,所以都很緊張和擔心,也希望在香港讓大家看到我們新的一面,所以這次 MAMA 表演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很開心,加上這是我們很久以來再次獲得的獎項,我們會回到初心,更努力地回報大家的。

BB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 太陽

Q:這次演唱會結束後,什麼時候會再次到訪香港呢?
太陽:暫時還沒有計劃,但要是這次演唱會香港的粉絲們能謁我們看到他們非常熱情和開心,可能很快就會因為一些活動而再次到訪香港。

Q:不知道 BIGBANG 會不會以團體的身份來拍戲呢?
G-Dragon:應該不會有這樣的事情。

BB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 GD

Q:G-Dragon 常常用不同的髮色來示人,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來保護你的頭髮呢?
G-Dragon:因為常常都有用讓大家看到不同髮色的想法,現在還年輕所以不是很擔心,但年紀再大一些的時候……很擔心。

Q:G-Dragon 個人活動的成績非常好,不知道明年成員們有什麼個人活動的計劃呢?
G-Dragon:我們會繼續發行專輯的,大家都在努力在作曲和準備中,而且大家都有不一樣的音樂色彩,由明年開始每位成員們都可能會以個人專輯來和大家見面。

Q:BIGBANG 希望粉絲們以怎樣的心情來看你們的演出呢?
G-Dragon:大家可能之前有看過我們在 MAMA 或是透過網路看到其他的表演,但實際看演唱會卻是第一次,希望大家能沒有任何的後悔在演唱會中度過美好的時間,而與粉絲們在演唱會中的互動也能讓我們有更多的力量去表演。

BB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 TOP

問答環節到此結束,最後 BIGBANG 成員們各自在三星 Galaxy 手機上簽名,代表了他們與三星的合作。另外,BIGBANG 將在今天晚上8時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三場中的首場演唱會。

更多 BIGBANG 演唱會記者會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現場記者 / 撰寫: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L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