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音樂銀行下週起停播兩次

Music Bank

KBS 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將於12月14日與12月21日暫停播出。

根據消息指出,這兩次節目暫停是因為內部人員要替年末的大型演唱會「KBS 歌謠大慶典」作準備。伴隨著節目的取消,目前正在宣傳期的歌手也少了兩次曝光宣傳的機會。

而「Music Bank」相關人員表示:「我們相信其他電視台也會和我們一樣暫停節目為年末準備。老實說,我們預測未來登電視宣傳的機會可能不會再那麼容易獲得。因為對接下來越來越多想在音樂節目上露面的藝人來說,競爭會更加激烈。」

另外,明天播出的「Music Bank」同時也是2012年最後一次的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