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勝利:TOP 怎麼變青蛙了?

勝利推特圖片

BIGBANG 的勝利在推特上問 TOP 說「怎麼會變青蛙」… 青蛙!?

12月5日,勝利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一張卡通圖片 (上圖),說:「TOP… 你怎麼會變成青蛙了!?難道你被下詛咒了嗎?大笑」
原文:Top…How did you transform yourself into a frog?! Are you under a magic spell!?? LOL

圖片中可以看到五人印象非常鮮明的卡通人物,除了 TOP 變成青蛙外… 大家都還是維持人型 (編按:GD 超可愛!),看到照片的勝利不禁把圖片往上分享,還大方詢問。

不過… 說好的敬稱呢?TOP 看到這張圖片兼沒有敬稱的內文後,不知道會怎麼反應呢?

來源:勝利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