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準基飛往日本舉辦 FM

李準基5

演員李準基最近飛到日本參加他的大型粉絲見面會。

12月4日,李準基所屬公司 IMX 告訴大家李準基在12月3日前往日本。

這次的粉絲見面會從12月4日的名古屋開始,12月5日會到大阪、12月10日在橫濱都各有見面會。

關於以「JG with You… in Japan」為名的粉絲見面會,李準基方面一名官方發言人表示:「為了向今年一直支持他的日本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李準基特別準備了這次粉絲見面會,也會努力給粉絲們一個無價、難忘的回憶。從瑞士的拍攝之行回來後,李準基就為了準備粉絲見面會,開始一天十小時的舞蹈練習。也因為剛下檔的戲劇《阿娘使道傳》在日本相當熱門,我們期待李準基的知名度能夠增加。」

今年剛退伍時,李準基也在日本有舉辦「回歸見面會」,並與18,000名粉絲見面。

來源:Star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