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泳 (朴振英)

12月3日,朴軫泳 (朴振英) 在 Twitter 用韓文、英文公開了錄製選秀節目「Kpop Star 2」的秘密。

朴軫泳:「關於 Kpop Star 的秘密。反正電視上不會出現下半身…」
原文:「The secret of K pop star. The bottom half doesn’t show on TV… 」

隨著文字,朴軫泳公開了一張穿著黑色針織衫、戴著自己設計的鑽石耳機正專心評分的照片。而他下半身將褲管捲到膝上的休閒樣貌也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留下:「原來這就是秘密呀」、「耳機太閃亮了啦!」、「後面的楊賢碩再補妝嗎?真有趣」…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朴軫泳@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