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 U-Kwon公開戀情!

U-Kwon 與女朋友

Block. B 成員 U-Kwon 昨天透過粉絲官方 cafe 宣佈他正在與大他4歲的模特兒全善慧 (音譯) 戀愛中!一起來看看 U-Kwon 說了什麼吧!

BBC!我是 U-Kwon

我有女朋友了,我想有很多人都已經知道。
最近我說到了我的初戀,而那個人就是大我四歲的模特兒全善慧,
當我在經歷困難感到疲憊的時候,她常常在我身邊支持我、為我加油讓我打起精神來的人,
我們彼此相互支持成為對方力量的來源,也很好的在交往並感到很幸福。
對於因為我突然說出這樣的事情而嚇到的粉絲們和其他人,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女朋友要是看到我突然說這些應該也會嚇到。
雖然想堂堂正正地告訴粉絲們,但因為各種事情加上誤會而沒辦法馬上說出來感到很傷心,
用不是最真實的樣子來笑著面對粉絲們真的感到很慚愧,
即使是現在,也希望用沒有任何隱瞞的金有權來接近粉絲們,以最真實的金有權來獲得粉絲們的喜愛。
以後會把更真實、更明朗的笑容和更帥氣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也與大家約定作為 Block. B 成員會更努力。
所有 BB.C 們真的很對不起,也很謝謝你們!

與文字一同上傳的還有 U-Kwon 與女朋友的合照,照片中的他們看起來很開心、很幸福,小編祝福 U-Kwon 和女朋友幸福快樂!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