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泳演唱會

身兼製作人、歌手、演員… 等多重角色的朴軫泳 (朴振英) 表達了自己對電影處女作《5百萬美金男子漢》的表現失望。

「我有點太過自信了。」朴軫泳在接受節目《Entertainment Relay》採訪時這麼說。

「我真的以為我第一部電影表現會很好。」出乎朴軫泳意料的,《5百萬美金男子漢》在默默下檔前僅吸引了10萬觀看人次。

朴軫泳接著說:「我在做音樂的時候,目標是完美。但音樂之外的,我有點手足無措… 有時候想到其他事情時會不小心受傷,連血液在眼前流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另外,同集節目中,朴軫泳還選了自己最想要合作的藝人,分別是李孝利、少女時代的太妍和 BIGBANG 的太陽。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