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AMA 後台訪問大直擊!

2012 MAMA 頒獎典禮

2012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 / Mnet 亞洲音樂大獎) 在11月30日已經圓滿落幕,各個獎項的得獎名單也已經出爐!在獲得獎項後,部份得獎者也進入了後台接受訪問,一起跟 Kpopn 來看看吧!

首先進入後台接受訪問的是頒獎嘉賓之一是香港演員任達華,在頒獎的時候發生了一點事故,他解釋說是因為看不懂卡片上的韓文,也誤以為會有 VCR 播放,所以才會直接只說出了得獎者 PSY 的名字而忽略了獎項名稱。

2012 MAMA - Trouble Maker

之後是第一組得獎藝人 Trouble Maker,賢勝與泫雅先發表了他們得獎的感受,泫雅先說:「去年我們在 MAMA 出道,今年很榮幸能再次站上 MAMA 的舞台表演並獲得了這獎項,非常開心!」,而賢勝則表示:「再次參加 MAMA 還是感到很緊張,這次獲得了『最佳合作獎』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

在簡短的訪問時間中,泫雅被問到對於他們破格的表演與進軍美國的事情,泫雅表示:「大家一直都在期待我們的舞台,所以這次準備了更好的舞台給大家。至於進軍美國的事情是一直在準備的事,現在也還沒有確切的計劃,但正在準備中。」

2012 MAMA - B.A.P

第二組是頂著一頭金髮的新人男子團體 B.A.P,這是 B.A.P 出道後首次參加大型頒獎典禮,成員 Him Chan 表示:「我們為了這次在紅毯的表演準備了很多,也練習和綵排很多次,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們不一樣的形象。」

B.A.P 六名成員統一的金髮是大家所好奇的地方,成員永才表示:「因為我們出道的時全都是金髮,這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團結性,也是我們獨特的標誌,這次剛好正在宣傳今年最後一張專輯,所以選擇用出道時期的金髮來作為今年的結束。」

2012 MAMA - Ailee

接著是獲得了「最佳女新人」獎的 Ailee,這是她的第一個新人獎,當被問到今年獲得新人獎,會不會感到壓力以及明年目標是什麼時,Ailee 回答說:「在一開始其實覺得很有負擔感,但當真的獲得獎項後倒是鬆了一口氣,未來會努力做得更好的。」

問到 Ailee 是否有把現場的哪位藝人當做典範時,她表示所有前輩都是,因為大家都有不同的色彩和自己的特色;另外,Ailee 即將前往澳洲表演,對此 Ailee 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到訪澳洲並在澳洲粉絲們面前表演,覺得很開心,也希望粉絲們能多多支持。」

2012 MAMA - SISTAR

今年成為大勢女團並獲得了「最佳女子組合」的 SISTAR,對於能得獎感到很開心,有記者問到她們在南美有著很高的人氣,她們覺得原因是什麼,Da Som 表示:「可能因為我們的音樂色彩,還有我們的形象比較受南美粉絲們的喜愛,真的很謝謝他們的支持。」

這次是 SISTAR 第二次到訪香港,上一次是純表演,這次則是來參加頒獎典禮,她們也有表示很喜歡香港,因此問到她們有沒有其他在香港演出的機會和這次在香港做了什麼,隊長孝琳說:「現在還沒有到香港演出的計劃,但知道有很多粉絲在期待中,希望很快就會有機會。」而成員寶拉則表示:「雖然是第二次來香港,但因為之後還有繁忙的行程,所以可惜地還沒有機會在香港觀光。」

今年發行的 Alone 一曲可以說是讓性感的 SISTAR 人氣更上一層樓,但之後的 Loving U 卻是可愛風格,讓人好奇她們比較喜歡哪種風格,孝琳表示:「雖然不是完美,但比起可愛,好像還是性感比較好。我們也一直在展現更多不同的形象給大家看,像是 R&B 與抒情等等,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

2012 MAMA - f(x)

獲得「最佳女組合舞蹈表演」獎項的 f(x) 也在後台接受了訪問,她們首先被問到有沒有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計劃,Amber 表示:「現在還沒有計劃,最近都在忙著 SMTOWN 演唱會,不久前才剛結束了新加坡與泰國站演唱會,而且我們也正在準備新專輯中。」

這次 f(x) 的服裝引起了記者們的關注,Amber 作中性的打扮,而其他成員都是比較女性化的服裝,是不是特別為 MAMA 準備的,Victoria 表示:「因為成員們都偏愛黑色,所以這次就以黑色為主,Amber 則是穿上了比較帥氣的西裝,但其實 Amber 正在留長髮!」

2012 MAMA - Super Junior

在 MAMA 中獲得三個獎項的 Super Junior 在典禮結束後也進入後台接受訪問,這是在隊長利特入伍後 Super Junior 首次獲得獎項,他們被問到是否會去探訪利特時,強仁表示:「利特在軍隊中應該也能看到直播的,始源今天不在也有點可惜,而我以過來人的身份說,利特現在應該是忙於他的軍中生活。以前我們從來沒有想像過少了隊長會怎樣,但現在我想說我們很想念利特。」

自正規六輯的宣傳活動結束後,Super Junior 就開始忙於子團的活動,對於之後他們會有什麼活動計劃,藝聲表示:「現在 Super Junior 整體沒有確定的計劃,但 Super Junior M 在準備新專輯,而 K.R.Y 也正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不久前結束了橫濱場的,12月也會在神戶有演唱會,Super Junior 七輯暫時還沒有任何發行計劃,但我們有在計劃舉行 Super Show,請大家多多期待!」最後,銀赫總結說:「2012年有個很好的結束,2013年我們會變得更好的,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們!」

2012 MAMA - BIGBANG / Kara

Kara 獲得了「全球最佳女子組合」一獎,但因為她們在領獎後趕著搭飛機,因此只簡短地進行了訪問,其中昇延(勝妍) 表示:「我們正在計劃明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希望有機會能再來香港。」

而獲得三個大獎的 BIGBANG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而由隊長 G-Dragon 簡短地說了一下得獎的感受:「成員們除了演唱會外,很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這次因為 MAMA 而聚在一起很開心,而這些獎項也代表了我們努力的成果。」最後太陽以英文表示感謝和下次再見,提醒著大家他們將在12月8-10日到訪香港舉行演唱會。

2012 MAMA - f(x)

最後,是 2012 MAMA 的大贏家,共獲得了四個獎項的 PSY,最近他不斷前往世界各地演出,他的健康狀況也是大家所擔心的,PSY 表示:「今年是 YG 年,我也飛了很多地方,在三週內去了七個國家,雖然很開心但真的很累,我覺得我需要休息,但目前到12月21日前都沒辦法有休假。」

問到 PSY 的《江南 Style》MV 在 YouTube 上破了新記錄並在美國 Billboard 只獲得了第二名有什麼感覺時,PSY 表示:「沒有獲得美國 Billboard 一位不會覺得可惜,因為這首歌而讓我的人氣在全世界都上升,所以即使停在二位也覺得很幸福。至於 YouTube 的新記錄到現在都覺得很神奇,未來應該不可能再次做到的,想維持著這記錄,也希望透過音樂來回報粉絲們,新專輯正在準備中,在為專輯和 MV 想新的概念中,預計會在明年三月發行。」

PSY 也被問到有沒有計劃在中國演出,他表示:「當然有想過,之前在中國百度音樂榜獲得了一位,我也開了微博帳號,希望能與中國的粉絲們更親近。我也有收到很多中國演出的邀請,特別是中國的音源市場蠻大的,所以正在計劃在中國演出。」

以上就是後台得獎者的訪問,雖然不是所有得獎藝人接受了訪問,但相信有看直播的你一定也能感受到得獎者們的喜悅,小編也再次恭喜所有得獎者!想看到更多後台訪問的獨家照片可以點我去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現場記者 / 撰寫: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L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