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012 MAMA頒獎典禮記者會

2012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in Hong Kong

11月30日是 2012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 / Mnet 亞洲音樂大獎) 在香港舉行的大日子,在頒獎典禮開始前主辦單位舉行了記者會,除了韓國與香港的媒體外,還有不少是中國、台灣、新加坡、菲律賓等地的記者到場參加。雖然並不是全部出演的的藝人歌手都有出席,但還是有十組的藝人與媒體們進行訪問!

MAMA 記者會 — Block. B

記者會由美國遠道而來參加 MAMA 的 Adam Lambert 打頭陣與媒體們打招呼,接著是七人男子團體 Blcok. B 穿著與他們主打歌 Nillili Mambo MV 主題相符的海盜服裝登場,隊長 Zico 先說到了對這次在 MAMA 演出的感覺:「這是我們第一次站上這種世界性舞台,很榮幸能在世界性的舞台上表演,我們會為了成為更好的歌手而更努力。」
另外,他們也被問到對於首次到訪香港有什麼感覺,成員宰孝表示:「這是我們 Block. B 第一次來香港,其他成員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想,但我覺得香港充滿了時尚感,我的父母也說一定要來一次。因為我們是凌晨抵達的,所以沒有什麼時間到處看看,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次到訪香港。」
最後 Zico 表示他們將會在紅地毯儀式時有表演,而他也將會與最棒的 Rapper 有一個合作舞台,請大家多多期待!現在一起來看看 Block. B 在紅地毯的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ZD91l_6iU

(影片來源:spb52533 @youtube)

MAMA 記者會 — Roy Kim

第三組是 Super Star K4 的冠軍 Roy Kim,他先被問到這次自己一個代表 Super Star K4 出席 MAMA 並擔任表演嘉賓會否感到緊張,Roy Kim 表示:「緊張是一定會有的,因為有這麼多的前輩在場,但我為了今晚的演出而事前準備了很久也練習了很多,家人和粉絲們都給了我很多的支持,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一個好的表演。」

接著,Roy Kim 被問到對於同是選秀節目出身的 Adam Lambert 有什麼感覺時,他回說:「在留學時就已經有看到 Adam Lambert 的表演,真的很棒,很開心能在這裡見到他,也希望能在他身上學習到更多。」,Roy Kim 還被問到他嗓子的問題與未來的計劃:「因為比賽才剛結束一個星期而已,嗓子的狀態還是很不好,但為了讓大家看到好的表演,我會好好保護的。至於未來的計劃暫時還沒決定,但希望能在學業與音樂中保持平衡。」

MAMA 記者會 — TimeZ

中國與韓國合作推出的新人團體 TimeZ 也出席了記者會,他們以中文向媒體們表示很開心能與這麼多的前輩站在同一個舞台上,而同時發行了中文與韓文歌曲的他們被問到用兩種語言演譯有什麼特別,TimeZ 表示:「我們希望用中文歌曲在韓國出道和宣傳,這樣能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MAMA 記者會 — Dynamic Duo, Double K & LOCO(上圖是 Dynamic Duo、下圖左是 LOCO、下圖右是 Double K)

接著是二人嘻哈團體 Dynamic Duo,這次是他們連續第二年出席 MAMA 並擔任表演嘉賓,去年是以嘻哈的代表者出席典禮,而今年也讓人非常好奇會展現出怎樣的舞台,對此兩人表示:「去年是讓大家看到了把搖滾、電子與嘻哈融合的舞台,而今年仍然會展現嘻哈舞台給大家看,但今年遇見了世界明星 Psy,希望我們能讓大家看到精彩的舞台。」另外也被問到海外活動的計劃:「我們也有進行海外活動的計劃,所以這次才參加在香港舉行的 MAMA。」

而接著與媒體們見面的是 Double K 與 LOCO、美國著名歌手 B.o.B,而最後兩組的藝人分別是 SM 旗下的12人男子團體 EXO 與 Solo 歌手 K.Will,先來看看 EXO 與媒體們的訪問吧!

MAMA 記者會 — EXO

在一開始 EXO-M 隊長 Kris 以四種語言 (韓文、英文、中文、廣東話) 先介紹自己,而他的語言能力引起了在場記者們的歡呼,他先表示:「這是 EXO 12名成員首次一起到訪香港,也是第一次參加 MAMA,對於我們來說很有意義。謝謝 EXO-K 的成員們努力在韓國進行宣傳活動,我們待會也準備了特別的舞台給大家。」
但因 EXO 需要前往綵排而結束了短暫的見面,而在綵排結束後 EXO 也再次現身與媒體見面,正式開始了 EXO 的訪問時間。

首先 EXO 被問到這次 MAMA 的舞台與出道舞台會有什麼不一樣時,總隊長 Su Ho 表示:「沒有很大的不一樣,但因為我們12人聚在一起演出的機會不多,所以會努力把表演做到最好。」
在明年一月 EXO 將前往菲律賓演出,被問到有什麼感覺時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表演給菲律賓的粉絲們看,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而 EXO 的時尚感也成為了焦點,問到他們是如何選擇自己的時尚風格時,燦烈表示:「我們會常常照鏡子來確認這樣穿好不好看,另外也會去問一下造型師的意見。」

EXO 的出道曲《MAMA》與頒獎典禮同名,讓大家不由好奇他們有什麼感覺,而隊中既有中國成員也有韓國成員,會希望成為中韓的代表時,Su Ho 表示:「現在我們還不能成為中韓的代表團體,但希望未來能成為這樣的團體。至於名字一樣只是巧合,希望在 MAMA 的《MAMA》演出能成為最棒的表演。我們也希望能獲得新人獎,這是給一直支持並喜愛我們的粉絲的最棒的禮物。」
最後記者問到 EXO 只發行了一張出道專輯會不會感到很大壓力以及什麼時候會發行新專輯,Kris 回答說:「新專輯正在準備和錄音中,上一次是 EXO-K 來支持我們,而這次換我們 EXO-M 去支持他們,請大家多多支持 EXO,也請多多期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行的新專輯。」

MAMA 記者會 — K.Will

在 EXO 前往綵排的時候,最後一組歌手 K.Will 與媒體們見面,他先發表了參加 MAMA 的感想:「這是第一次站在這麼多國家的記者面前,也是一個海外的大舞台,真的很開心能參加,很高興見到大家。」
一出來就帶著明朗笑容的 K.Will 被問到最近一次回歸的 Please Don’t MV 很受歡迎,他在看過後有什麼感受,他回說:「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少會出演自己歌曲的 MV,而這次的風格與過往的不一樣,是屬於戲劇性比較強的 MV,所以想到不如在 MV 弄一個反轉的情節吧,結果就出現了大家在 MV 最後所看到的大反轉。而 MV 在海外也很受歡迎這點倒是讓我有點意外,果然這反轉用得很好!」

說到海外,一名來自韓國的記者問說:「因為 K.Will 在海外沒有很多活動,所以剛開始很擔心反應會很不好,但其實反應蠻不錯的,也聽到很多人說你很帥、很可愛等等,本人對海外活動有自信嗎?」K.Will 聽到後笑著回答說:「我在進行海外活動的時候也有感覺到,即使是第一次的國家,反應也是非常熱鬧的,所以在想這應該是因為韓國的音樂在世界各地獲得大家喜愛的關係,但我不知道原來大家是這麼的擔心。雖然沒有太多在海外活動的痕跡,但仍然獲得了大家的愛與支持,可以說是擔心一半期待一半吧,會帶著緊張的心情而繼續努力的。」

最後記者問到 K.Will 這次的 MAMA 投票部份在某些地區獲得了最高的票數,有什麼感覺,而 K.Will 表示:「這次獲得了 MAMA 的提名覺得很緊張,因為一起被提名的都是實力很強的前輩,像是 Psy、朴軫泳(朴振英)等等。當知道被提名心情當然很好,也有點嚇到。之前其實沒有太大的期待,但漸漸聽到很多人說投票這件事後,開始在想是不是也有得獎的可能。這次 MAMA 與很棒的歌手有合作舞台,所以沒有得獎也不會覺得可惜,當然能得獎是最好的。」

整場記者會就在愉快的氛圍下結束,之後也將會送上 MAMA 部份得獎者的後台訪問,想知道的你記得鎖定 Kpopn 喔!

♦ 2012 MAMA 頒獎典禮 — 紅地毯的照片,請點我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 2012 MAMA 頒獎典禮的照片,請點我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現場記者 / 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CJ E&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