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重溫 2012 MAMA 表演舞台

2012 MAMA 頒獎典禮

2012 《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11月30日在香港風光舉行。

當天除了頒發各項大獎之外,BIGBANG、Super Junior、佳人、Epik High…等,也都在典禮中演出,每個舞台都吸引著大家的視線。而 Mnet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部分舞台的影片,讓錯過播出或是想再次回味的你來欣賞。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精彩的表演吧!(依上傳順序編排)

* 佳人 – Bloom *

* SISTAR – Alone *

* Epik High & LEE Hi – It’s Cold / Don’t Hate Me *

* Trouble Maker – Trouble Maker *

* Roy Kim – My Way / Passing by / Who are you living for? *

* BIGBANG – Crayon / Fantastic Baby *

* EXO & SHINee – MAMA / MIROTIC / Lucifer *

* Psy & 泫雅 – 江南 Style *

* Super Junior – SPY / Sexy, Free & Single *

[ * 延伸閱讀 *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ne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