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拿​啞鈴跳舞的 A-JAX

A-JAX

文章提供: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日前 DSP 在官方 Youtube 公開了 A-JAX 拿著啞鈴跳 2MYX 的影片。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承燁已經沒力氣,亨坤看到之後跟承燁猜拳,結果承燁輸了,反而換到更重的啞鈴,還有成民惡作劇把啞鈴塞在孝準的褲子裡。

來看看啞鈴版的影片吧!

最後,再來看看練習室版的影片吧!

 

來源:dspAJAX@Youtube
撰寫: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 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