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mama

《2012 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 (MAMA)》11月3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舉行!BIGBANG 的勝利、PSY、Epik High 的 Tablo 都在 Twitter 上傳了與藝人們在後台的友情合照。

勝利:「我們都是贏家! PSY 問我:『你要把照片上傳到 Twitter 對吧?』沒錯,他猜對了!」
原文:「we are winners! psy said “U going to upload the picture with me on Twitter right?”Well.He guessed right! Lol 」

BIGBANG-PSY

PSY:「MAMA 如何呢? 我從這名男子身上獲得祝福!! 快看照片」
原文:「How was the #MAMA!? I got big congrats from this man!! watch this pic」

成龍-PSY

Tablo:「心中少年 + 狼族少年 we be chillin」
原文:「마음소년 + 늑대소년 we be chillin」

Tablo-宋仲基

隨著文字,勝利、PSY、Tablo 都上傳了合照。分別是 BIGBANG & PSY、PSY & 成龍以及 Tablo & 宋仲基。
粉絲們看到照片都說:「宋仲基和 Tablo 很親近?」、「PSY 與成龍合照太酷了」、「恭喜所有得獎者」…等。

另外,PSY、Epik High 與 BIGBANG 今年都在 MAMA 獲獎,恭喜他們 (灑花)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勝利、PSY、Tablo@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11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