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原來是SM練習生?

李孝利 吸血鬼妝

李孝利原來是 SM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

11月29日 tvN 播出的 New Time Machine Rewind 中,李孝利透露了自己曾在 SM Entertainment 當練習生的事情。

那時候,李孝利原本被規畫加入女子團體出道,但因為個人原因沒有跟著女團一起出道。如果她繼續待在 SM,可能會加入 S.E.S 出道,不過之後,李孝利加入了 DSP Media,並以 Fin. K. L 成員出道。

看到這一段故事,都覺得如果有李孝利加入,S.E.S 一定會變的非常不一樣,也有粉絲覺得李孝利原來從年輕時就那麼厲害了!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