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俊秀:東方神起在我心中

俊秀 德國演唱會記者會

今天將在德國奧柏豪森舉行世巡演唱會最終場的金俊秀,昨天晚上舉行了記者會。

記者會上,金俊秀開口談到了 JYJ 與 SM Entertainment 之間達成協議,以及東方神起。

達成協議讓我很驚訝,但這結果讓我們感到非常的開心,受到了鼓舞。其實在這三年四個月的訴訟中,我們得到的東西不多。但我想這次的訴訟,可以成為其他的後輩歌手的墊腳石,讓他們在更好的環境中開始。合約時間大多減為七年,光是這一項就讓我們感到非常的安慰。

現在,不能以東方神起的名字出現在大家面前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傷心、可惜的事情。我是以東方神起的名義成為歌手,在演藝圈嶄露頭角,所以覺得很難過。

我們是因為公司的不公平合約才與公司對抗,並不是因為想丟掉東方神起這個名字,而在與公司對抗的過程中,發生了這些不得不面對的狀況。對於現況雖然感到歉疚,但是東方神起這個名字,會一直在我心中。做為東方神起的五年,我想任何人都不會忘記的。

雖然機會很渺茫,但是,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再以東方神起的名義站在舞台上,我想不會有比那更幸福的事情了。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