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 Ent. "Heart Project"

隨著時間的經過,不知不覺要來到12月了…

講到12月,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聖誕節吧?不過… 誰說聖誕節一定要「叮叮噹~」才有佳節氣息呢!?Jellyfish Entertianment 設計了 Heart Project,要讓旗下藝人 ─ 成詩京、朴孝信、徐仁國、VIXX 和李石勳等人演唱 Because it’s Christmas,呈現給大家最甜蜜、溫暖的聖誕節!

一起來看看 Heart Project – Because it’s Christmas 的預告,並期待他們的全曲吧!

Jellyfish Ent. "Heart Project" 徐仁國

來源: Jellyfishente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