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敏煥主演音樂劇反應熱烈

敏煥

FTIsland 的老么敏煥,先前被選為音樂劇「光化門戀歌」的主角志容(音譯),並在這個月23、24、25日,於日本大阪演出,音樂劇的門票全數售罄,演出十分成功。

1992年生的敏煥,是歷年來演出這個角色的所有演員中最年輕的,接下來,明年1月這部音樂劇將會在東京演出。

敏煥也透過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一直以來習慣以 FTIsland 鼓手的身分站在舞台上,因此對於要演音樂劇感到非常緊張。但多虧了總是支持著我的粉絲,熱烈的呼喊,大阪的演出愉快順利的結束了。1月在東京的演出,我會更努力,呈現我更好的一面給大家。」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