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夫婦 (黃金漁場-Radio Star)

11月24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嘉賓為「我們結婚了」的三位夫人:尹世雅、善花以及吳漣序 (吳妍書)。而吳漣序的假想丈夫 ─ 李準也驚喜訪問「黃金漁場-Radio Star」!

節目中,李準的爆炸性發言「吳漣序曾在半夜打電話給我」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而一旁的吳漣序則害羞地拜託李準別說。

但李準卻無視請求繼續爆料:「有一次我在凌晨接到她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她和平常我看到的她全然不同。原來她喝醉了,只要喝酒的話,個性就有360度的轉變,根本是不一樣的人呢!」

更多精彩內容,請務必鎖定這一集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