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善良的男人」出口至14國

善良的男人

KBS 水木劇「善良的男人」的版權確定出口至海外14個國家。

11月22日,韓國 KBS 電視台的一名代表透露:「根據統計,『善良的男人』版權已經賣出14個國家。當時在韓國播映時,因吸引人的劇情以及演員們的努力,海外的媒體們早就已經在關注了。」

而「善良的男人」是由宋仲基、文彩元(文彩媛)、朴詩妍領銜主演。劇情描述為了心愛女人而不惜一切犧牲自己的純情男,在遭到背叛後,決定利用和自己人生完全相反的另一個女人報仇,而飽受愛情折磨的故事。

目前,台灣也由東森戲劇台買下版權,不過目前實際播出時間尚未確定。但先讓我們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HnsvNbYMw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k84135@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