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眾星出席「音痴診所」試映

音痴診所,記者發布會 / VIP 試映

11月20日下午2點與晚間8點 (韓國時間),電影「音痴診所 (음치클리닉)」在首爾廣津區建國大學的樂天 Cinema 進行記者發布會與 VIP 試映會。當天活動,主要演員尹相鉉(尹尚賢)、朴河宣、崔鎮赫、林晶恩…等與劇組人員們皆盛裝出席。

音痴診所,記者發布會 / VIP 試映

而晚上的 VIP 試映會,除了劇中演員與劇組出席之外,2AM – 趙權、2PM – 澤演、呂珍九、李光洙、鄭柔美、G.Na、4Minute – 智賢、文森三兄弟與黃靜茵…等也都耀眼出席了活動。大家在各自忙碌的行程下,仍抽空為新電影站台。

音痴診所,記者發布會 / VIP 試映

音痴診所,記者發布會 / VIP 試映

另外,「音痴診所」是一部講述女人為了單戀的男人要擺脫音痴的煩惱,卻與幫助她的男人製造出浪漫的愛情喜劇。預計11月29日在韓國上映。一起來看看電影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rXdQA3MHv8

(來源:Yi-Lim Jeon@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6tBi4MVq8

(來源:b3837bb@Youtube)

★ 更多「音痴診所」記者發布會 /  VIP 試映會的照片,請「點我」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