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泫雅 Melting 台壓版資訊

泫雅 Melting 封面照

泫雅的第二張韓文迷你專輯「Melting (融化你的心)」11月23日將推出台壓版!

Kpop 最靓甜心、最 HOT 指標的泫雅回來了!

每次出輯都成為話題中心、引爆流行熱潮的泫雅,她的最新作品「Ice Cream」將要融化全球樂迷的心!這也是泫雅首次與勇敢兄弟合作,是首節奏強烈的嘻哈舞曲。

「青蘋果」一曲則是過去未曾嘗試過的青少年流行曲風。而她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給我的男朋友」,則以感性旋律讓樂迷重新認識泫雅式情歌。「Very Hot」的歌詞描述舞台下泫雅的面貌,讓歌迷得以一窺泫雅的日常生活。

另外,「Melting」亞洲特別盤也將收錄一張有主打歌「Ice Cream」的完整版 MV 的 DVD!

♠ 曲目:

  1. 不要亂 (흐트러지지 / Don’t Fall Apart)
  2. Ice Cream (Feat. Maboos)
  3. 青蘋果 (풋사과 / Unripe Apple) (Feat.鄭鎰勳 of BTOB)
  4. 給我的男朋友 (내 남자친구에게 / To My Boy Friend)
  5. Very Hot (Feat. Ri Won)

♠ DVD:

  1. Ice Cream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5大唱片 台中三民‧台北忠孝‧高雄中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