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電影檔案

  • 中文名: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 韓文名:광해, 왕이 된 남자
  • 英文名:Masquerade
  • 導演:秋昌珉
  • 編劇:黃兆尹
  • 片長:131分鐘
  • 類型:史劇 、劇情
  • 演員:李秉憲、柳承龍、韓孝周(韓孝珠)
  • 韓國上映日期:2012-09-13

劇情介紹

歷史上沒有被記錄的另一位光海!

光海君8年,一個圍繞著權利爭霸的混亂時代。 知曉自己身處險境,內心充滿了憤怒和恐慌,漸漸變得粗暴的王「光海」。他向自己的都承旨許筠下旨,找一個能做自己替身的人。因此,許筠在妓坊找到了一個非常有人氣名叫「河善」的藝人,這個人不但與王長得幾乎一樣,連行為舉止都完美的挑不出差錯。在不知原有的情況下進入到王宮的河善,忽然一夜之間成為了王的替身。

不能成為王的男人,成為了朝鮮的王!

在某一天,發生了光海君突然失去意識暈倒的重大事件. 河善被命令在光海君接受治療期間作為替身當王。原本只是一個市井小民河善,卻一夜之間變成了朝鮮的王,在許筠的指示下,開始進行語氣、行走姿勢以及治國之法的學習。在這權利鬥爭之下,河善的成王之路開始了。但是與疑心深重暴力的光海王相比,能夠體會到人世的溫情的這一不同點的河善,在宮廷中雖有些不適應,卻漸漸的開始不作為王的替身,而開始說出自己想法。而河善的這一變化也讓許筠開始不知所措…

電影劇照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電影預告

(來源:movietrailerkor@Youtube)

連結

 

來源:因我來福、維基百科、Daum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