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慇晶請求撤回對五指的制裁

T-ara 咸慇晶 咸恩靜

T-ara 的慇晶(恩靜) 希望可以撤回對電視劇「五指」製作公司的提告與制裁。

慇晶原本將出演 SBS 週末劇電視劇「五指」的女主角,但因爆發 T-ara 爭議事件,於開播前被撤換。在經過三個月後,演藝經紀協會於11月16日發表了信函給「五指」製作公司 Yein E&M。

內文提到:「咸慇晶已經確定與 Yein E&M 簽約,同時也拍攝了宣傳海報、出席記者會,但在最後卻被換角,這種作法是不被允許的。為了杜絕爾後再發生這樣的事件,從今開始 Yein E&M 所製作的戲劇都必須通過演藝經紀協會的審核,直到2014年12月為止。」

而慇晶所屬公司當時也表示將對 Yein E&M 提出告訴,並要求1億4千萬韓圜 (約台幣368萬) 的違約賠償。

目前人正在日本替新單曲 Sexy Love 宣傳的慇晶得知消息後,透過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傳達了希望演藝經紀協會、公司撤回對 Yein E&M 的制裁與提告。

慇晶表示:「希望演藝經紀協會可以撤回制裁。因為不希望再看到更多人因為自己出現更多的受害者。當時的我或許真的會帶給 Yein E&M 傷害,但被換角我一點都不怨恨他們,反而開心他們下了這個決定來保護演員們。這一切都過去了,希望可以完美的結尾。」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