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ichkhun 首度嘗試作曲

Nichkhun

2PM 的 Nichkhun 首度嘗試作曲!

2PM 官方 Youtube 最近釋出了成員們的世巡個人曲預告,所屬公司透露:「從11月15日 2:00pm 開始,大家可以開始在 2PM 官網上聽到成員們的個人曲,大家可以透過這些歌曲進一步發現成員們獨特的魅力和個性。」

Nichkhun 的歌曲是 Let It Rain,原本是替 2PM 第二場演唱會所寫的,也是一首獻給一直給予 Nichkhun 愛和支持的粉絲們的歌曲。Jun. K 的 Alive 和燦盛的 Love You Down 也都可以在官網上聽到了!

2PM 方面一名發言人表示:「2PM 接下來的巡演中,我們將成員們的個人特色和情緒都融入在表演及音樂中。」

屆時,有去 2PM 演唱會的粉絲們要仔細聽聽 Nichkhun 想傳達給粉絲們的心意喔!

♠ ── 相關閱讀 ── ♠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