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新輯台灣11/20發行!

B.A.P STOP IT 台壓封面

B.A.P 10月23日在韓發行的最新迷你專輯 STOP IT 即將台壓發行!

從出道至今,展現過強悍武士、和 POP-BOY 兩種形象的 B.A.P,這次要帶給大家的概念是「Hipster 潮人」,意即「不跟隨普羅大眾的潮流,而追求屬於自己獨特的時尚及音樂文化」,首度嘗試炫麗的螢光色系,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時尚感。

STOP IT 由曾替 SISTAR、MBLAQ 作過曲、在韓國有「成名曲製造器」的作曲團隊與 TS Ent. 合作,將1990年代大受歡迎的舞曲音樂完整重現。新專輯中同時收錄走 R&B 路線的 Happy Birthday 和80年代風格的 intro 曲,專輯中還附有 B.A.P 超帥氣的36頁寫真冊

台壓專輯曲目與韓版曲目相同:

  1. Yes Sir (intro 曲)
  2. 하지마 (Stop It)
  3. Happy Birthday

11月20日將發行的台壓版特別用像 No Mercy 專輯的那種大本印刷,讓粉絲們可以見到更大、更精美細緻的寫真照片!購買專輯還附贈台灣限定對開海報喔!

B.A.P STOP IT 台壓海報

來源: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