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輪流兩地舉辦的中韓歌會

2005年,第7屆中韓歌會
(此圖為:2005年,第7屆中韓歌會)

11月5日至11月25日,我們每天都會發一篇帶你去韓國旅遊的文章! 每次都會介紹不同的景點,有演唱會地點、明星開的店,與每年最大的幾場當地綜合演唱會。這樣讓你不管怎麼安排行程都找得到 Kpop 相關的事情做喔!當然,你還想看哪方面的介紹,別忘了留言跟我們說!

今天,我們要看的是由中國與韓國共同舉行的 ─ 中韓歌會。 2012年,第14屆中韓歌會

「中韓歌會」是中國中央電視台與韓國 KBS 電視台自1999年起,以年為單位,每年在中韓兩地輪流舉行的大型演唱會。以下為共14屆的舉行時間、國家與地點:

  • 1999年11月,第一屆:中國 ─ 北京中央電視台
  • 2000年1月,第二屆:韓國 ─ KBS 電視台
  • 2001年11月,第三屆:中國 ─ 北京中央電視台
  • 2002年12月,第四屆:韓國 ─ KBS 電視台
  • 2003年11月,第五屆:中國 ─ 北京工人體育館
  • 2004年11月,第六屆:韓國 ─ 仁川大公園
  • 2005年10月18日,第七屆:中國 ─ 深圳歡樂谷
  • 2006年11月19日,第八屆:韓國 ─ KBS 電視台
  • 2007年12月6日,第九屆:中國 ─ 北京歡樂谷大劇場
  • 2008年10月26日,第十屆:韓國 ─ 濟州島
  • 2009年10月6日,第十一屆:中國 ─ 青島奧帆中心大劇場
  • 2010年12月2日,第十二屆:韓國 ─ 首爾
  • 2011年11月8日,第十三屆:中國 ─ 北京
  • 2012年8月25日,第十四屆:韓國 ─ 麗水世博數位畫廊

2012年,第14屆中韓歌會

而「中韓歌會」舉辦的主旨為「以流行音樂為平台,推動中韓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與合作」。每年的歌會,中韓雙方都會派出最棒的歌手出場,歷屆登台演出的藝人有:

  • 華語代表:那英、孫楠、孫悅、許志安、陳慧琳、陳奕迅、周蕙、林志炫、莫文蔚、潘瑋柏、王心凌、胡彥斌、EXO-M…等。
  • 韓國代表:H.O.T、SS501、神話、東方神起、BoA、天上智喜、少女時代、SHINee、2PM、Kara、CNBLUE、EXO-K…等。

2012年,第14屆中韓歌會

〖 * 中韓歌會活動資料 * 〗

  • 活動時間:每年8月~隔年1月之間舉行。
  • 活動地點:依主辦單位公佈為主。(每年中國、韓國輪流舉行)
  • 票價 (人民幣,參考2012年上海中韓歌會):580、780、980、1,280 (約台幣:2,695、3,625、4,554、5,949)
  • 演出嘉賓:依主辦單位公佈為主

Touch Korea 贊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中韓歌會百度百科 / OSEN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