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準備台灣粉絲見面會的 Jia

Jia (1st Look 2012.11)

11月24日,miss A 將在台北 Neo Studio 舉行粉絲見面會。各位 Say A 們是不是都很期待呢?

昨天,Jia 也在 Twitter 用中文寫下了和大家問候的訊息。

Jia (11/15 Twitter)

Jia:「在為台灣的 Showcase、我的 SOLO 部分準備!你們期待嘛?11月24日不見不散!」

隨著文字,Jia 公開了照片。雖然看不到人,但可以得知 Jia 正在練習個人舞台。

這也讓看到照片、文字的粉絲們都表示:「等不及11月24日的到來」、「辛苦了」…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ia@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111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