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文章提供: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2009年11月14日,Rainbow 以首張迷你專輯《Gossip Girl》正式從韓國出道,接下來發行的A, MACH, TO ME, SWEET DREAM 也在韓國獲得不錯的成績。在2011年9月 Rainbow 宣佈以《A》進軍日本 這首歌也獲得日本 Oricon 第3名的好成績,2012年1月12日組成子團 Rainbow Pixie 並以數位單曲 Hoi Hoi 進行活動。

「Rainbow」的官方 Fanclub 名稱為 Rainnous,由 DSP 官網舉辦公開投票決定出來。Rainnous 是 Rainbow(彩虹)和 Luminous(發光)兩個英文字合起來,意思是 Rainnous 讓彩虹能夠發出更加五光十色的絢麗光彩。

而 Rainbow 從2009年出道以來一直持續不斷的努力 每一次都給 Rainnous 們展現全新的風貌。

Rainbow 三週年蛋糕

今天是 Rainbow 出道3週年的日子,接下來來看看成員們在推特留下的訊息吧!!

Rainbow 栽經

사랑하는우리무지개들아♥3년동안다들고생도하구힘든시간도있었지만항상함께이기에우린세상에서제일행복한여자들이되었어!앞으로도지금까지해온것처럼화이팅빳샤해서새앨범대박내자!♥사랑해♥
栽經:我心愛的 Rainbow ♥在經歷了很多的三年內,因為我們聚在一起,我們成為了最幸福的女人!未來也要像一路走來的這樣努力加油,讓新專輯創下好成績!♥我愛你♥

Rainbow 智淑

레인보우 3주년 기념반지했어용♥ 3주년이라는 시간이 너무 값진만큼 함께해온 멤버들, 회사식구들, 무엇보다 끝까지 지켜봐주는 팬들 진심으로 감사하고 사랑합니다♥ 레인보우멤버들!!! 우린 최고에요!!
智淑:彩虹週年紀念戒指♥3週年的時間太寶貴了,一直是公司的家庭成員,衷心的感謝支持我們的粉絲,我愛你。♥Rainbow 的成員!我們是最好的

Rainbow 允慧

3주년파티~~~!!!! 덕분에 레인보우가 데뷔 3주년을 맞았어요^^항상 행복하고 사랑스런 에너지가득한 저희가 될게요! 감사하고 사랑해요♥
允慧:三週年派對〜〜〜!託大家的福 Rainbow 迎來了出道三周年^^我們會成為充滿愛的能量,幸福的 Rainbow!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Rainbow 盧乙

오늘로 벌써 레인보우의 데뷔 3주년을 맞이하게 되었어요~^^항상 이 날만큼은 생각이 많아지는..ㅎㅅㅎ암튼 사진은 비공개컷이구영~0~레인너스 항상 고마운거 알죠?♥3♥좀만 더 기다려줘요~!!
盧乙:今天就是 Rainbow 出道三周年了~^^總是在今天這樣的日子冒出很多的想法..ㅎㅅㅎ總之照片還沒有公開~知道我們一直都很感謝你們吧?♥3♥ Rainnous,再等我們一下下!

Rainbow 佑麗

벌써레인보우가데뷔3년이라니요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앞으로도더열심히노력하는그룹되겠슴당〜〜♡O(^▽^)O
佑麗:這是 Rainbow 出道後的第3年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我們從現在開始將更加努力〜〜♡O(^▽^)O

最後一起祝 Rainbow 出道三週年快樂吧!!!

 

來源:栽經、智淑、允慧、盧乙、佑麗推特
撰寫:Taiwan DSP Family | Dsp家族台灣粉絲團
Twitter 部分翻譯: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Taiwan DSP Family | Dsp 家族台灣粉絲團及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