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泳、BoA、楊賢碩

11月12日 SBS 的《Good Morning》中播出了 K-pop Star 2 的記者會片段。

記者會上,朴軫泳(朴振英)爆料 YG Enertainment 的 CEO 楊賢碩個性最近有轉變…:「楊賢碩最近變很多耶,最明顯的是他最近都會在半夜喝醉的時候打給我。」

聽到這件事,楊賢碩大方的承認:「我每次喝醉都會打給朴軫泳,最近還問他說『你也不是我的女朋友,為什麼我會一直在喝醉的時候打給你阿?』」讓現場的大家都爆笑出聲。

另外,第二季的 K-Pop Star 預計在11月18日播出。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