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嘉允、鎰勳唱音樂劇主題曲

嘉允、祉潤、鎰勳

4Minute 的嘉允和師弟 BTOB 的鎰勳一起演唱音樂劇同名主題曲 My Love by My Side 來展現他們對祉潤的支持!

隨著下個月的首演日子逐漸接近,製作團隊決定將這張數位專輯的發行日期訂在11月16日。

嘉允與鎰勳所演唱的這首重製版同名曲 My Love by My Side,將原本的版本結合古典的管絃樂與當代的電子音樂元素作結合,帶來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感受。由嘉允的歌聲、鎰勳的饒舌來詮釋,也相信粉絲們絕對不會想錯過這首歌曲!

音樂劇本身就包含了90年代時,描述不朽愛情故事的多首熱門抒情曲,而音樂劇首次演出會在12月11日。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