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uzy 替電視節目錄旁白

Suzy 配音

miss A 的 Suzy 最近替《Style Log:Weekly》進行配音。

由 Suzy 來配音的這集節目會在11月12日於 OnStyle 播出。

Suzy 配音的單元是「A Desirable Life」,這是一個由 Even Broccoli You 的尹德源 (音譯)、壁畫藝術家 Bandal、印刷專家金琪祚 (音譯) 和時尚設計師姜勝都 (音譯) 一起領導的、為期四周的計畫。在這個計畫單元中,Suzy 將在四周內以旁白的方式介紹四位藝術家的生活。

除了旁白,Suzy 也跟 Even Broccoli You 的尹德源合錄了一首歌。Style Log 是韓國首個向大家介紹各式各樣資訊如生活型態、時尚、美容等的每日新聞節目,韓國時間每周一至週五早上7點、下午1點與晚上11點播出。而《Style Log:Weekly》則會在韓國時間每周一晚上9點和11點播出,介紹給大家的是公眾人物的生活型態、時尚和美容。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