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玟雨與LIVEWORKS簽約

李玟雨 聖誕節演唱會 海報

神話的李玟雨與 LIVEWORKS Company 簽約。

今天據李玟雨所屬經紀公司 M RIZING Entertainment 表示,李玟雨與神話的申彗星與金烔完所屬的 LIVEWORKS Company 簽約,今後將與 LIVEWORKS Company 合作管理相關的業務。

2009年成立的 LIVEWORKS Company,以神話成員申彗星與金烔完為中心穩定發展,與身兼 M RIZING Entertainment 代表的李玟雨簽定獨家代理合約,未來李玟雨的專輯以輯演唱會等海內外的所有活動將由李玟雨與 LIVEWORKS Company 以合作方式進行,並計畫合作培養新人。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