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對付過在中...

宋智孝

演員宋智孝最近上《Gag Concert》擔任來賓演出。

在11月11日 KBS 的《Gag Concert》中,宋智孝充分展現了自己的幽默感。節目上,宋智孝以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的「Ace」這個身分介紹給大家,與在電影《胡狼來了》中的角色一樣,宋智孝在節目上穿著一身帥氣的黑色皮夾克讓大家看到了自己強大的能力。

身為受雇的厲害刺客,宋智孝說:「我對付過劉在石、宋仲基和 JYJ 的金在中,我是 Ace。」在她打給 Gary 的時候,Kim Ki Ri 突然出現,引起了現場一陣笑聲。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