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嚴泰雄未婚妻大公開!

嚴泰雄 & 未婚妻

演員兼《兩天一夜》成員嚴泰雄在節目中公開了未婚妻的照片。

他透露自己是在6月25日遇到芭蕾舞家尹慧貞 (音譯):「我第一次遇到她,就對她很善良的個性印象很深刻。隨著我繼續跟她見面,我發現她是一個很自在、美麗的人,所以我決定我們要結婚。我們見面後的隔天,我就很確定我該跟她結婚。但她接著獲得了一個去外地的工作機會,但我不想再見到她離開。」

「她跟我媽也相處的很好。」嚴泰雄接著補充。

在給未婚妻一個影像訊息的橋段中,嚴泰雄說:「謝謝妳讓我在人生中不致成為一個孤獨者,這對第一次的妳來說或許是艱困的,但我會努力成為一個很棒的老公,我愛妳。」

節目上也公開了他跟未婚妻的照片,除了從照片上可以看出兩人相當甜蜜外,也可以看的出來嚴泰雄的未婚妻是個很美、氣質很棒的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