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R2B:獵鷹行動,在台上映

R2B:獵鷹行動

目前正在軍中服役的韓國天王 Rain,入伍前所拍攝的空戰電影《R2B:獵鷹行動》將在台上映

此片耗資100億韓元,堪稱是韓國首部空戰鉅片。Rain 在片中大耍戰鬥機空中特技,模樣帥氣逼人,但談起拍攝期間的訓練過程,Rain 表示:「累慘了,比真正當兵還要操!」

R2B:獵鷹行動

在《R2B:獵鷹行動》6個月的拍攝期間,空軍基地以及空軍學校大力協助劇組鍛鍊演員,包括:體能訓練、基本飛行經驗訓練、緊急情況應對訓練,希望讓所有演員在螢幕前都有職業飛行員的架勢。

嚴格的集訓期間,Rain 還一度暈眩差點昏倒在地,所幸最終成果讓他以及其他男演員都長出了媲美真正飛行隊員的精實肌肉,也替即將入伍的 Rain 做了十足的準備。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演員的培訓,《R2B:獵鷹行動》劇組為了呈現完美精緻的空戰畫面,不但找來韓國空軍協助真實飛行拍攝,並邀請《黑暗騎士》、《全面啟動》的好萊塢團隊合作。

如此的重金拍攝,讓首支預告片一露出後,包括台灣…等30多個國家,馬上向韓國買下了播映版權,當時電影都還尚未殺青。

R2B:獵鷹行動

《R2B:獵鷹行動》翻拍自韓國著名導演申相玉在60年代所拍攝的《紅巾特攻隊》,講述韓國戰鬥機飛行隊對抗秘密敵人的故事,本片由 Rain 以及申世炅(申世京)、柳俊相、李河娜、李鐘奭(李鐘碩)、金聖洙…等韓國著名演員聯手演出,華麗演員陣容引起影壇高度注目。

R2B:獵鷹行動

R2B:獵鷹行動

Rain 在片中飾演一位戰鬥機飛行員,是個天賦異稟但卻十分愛闖禍的火爆浪子,充滿喜感又帥氣十足,有別於以往所演過的任何角色,不僅有泡妞追女的浪漫橋段演出,又頻頻耍驚險飛行特技,絕對讓觀眾心跳不停。

R2B:獵鷹行動

《R2B:獵鷹行動》將於11月23日在台灣上映。距離Rain預定退伍的日子2013年7月還有一段時間,相信許多台灣影迷已經等不及欣賞 Rain 的新作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即使只是預告也超精采的電影片段吧!

(來源:ffetaipei@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前景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