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NE1演唱會入場、整隊時間

2NE1

11月16日,2NE1 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各位 BJ 們是不是都等不及了呢?
稍早,主辦單位公開了演唱會的搖滾區整隊時間、入場時間以及觀賞守則,一起來看看吧!

【搖滾區整隊時間 & 進場時間 】

  • 搖滾區整隊時間:2012年11月16日 5:00 PM
  • 進場時間:2012年11月16日 6:00 PM
  • 開演時間:2012年11月16日 7:30 PM
  • 搖滾區整隊地點:
    • 搖滾 A 區: 小巨蛋北區廣場西北側 (面對5號出口右側)。
    • 搖滾 B 區: 小巨蛋北區廣場東北側 (面對5號出口左側)。
    • 搖滾 C 區: 小巨蛋伯朗 (喜宴軒) 出口外側走廊。
    • 搖滾 D 區: 小巨蛋全家外側走廊。

【演唱會觀賞規則公告】

  1. 請勿攜帶食物入場,活動場內禁止飲食 (礦泉水除外)。
  2. 活動進行中請勿拍照、錄影、錄音。請勿攜帶相機、攝影相關器材入場,活動現場禁止拍照、錄影、錄音。若有上述情形發生,工作人員會立即刪除有關活動的影音資料,不配合者,會先帶離該區直到刪除照片才可再入場,若屢勸不聽者,主辦單位有權請您離場。
  3. 嚴禁朝演出舞台、或 2NE1 成員丟擲任何物品,以造成危險。
  4. 請勿攜帶大面積、LED 燈牌類及氣球等會妨礙到其他歌迷觀賞演唱會的應援製作物入場。若有私自夾帶進場者,經工作人員發現後為了使活動進行順利,即沒收。
  5. 請勿自行於台北小巨蛋內外佈掛橫幅。於小巨蛋掛布條視同為廣告,必須付費給場館,所以無法同意掛布條的做法,敬請見諒。
  6. 應援製作物尺寸限於 40 cm x 40 cm
  7. 活動當天統一在入場處收禮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喜福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