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夫婦 (黃金漁場-Radio Star)

MBLAQ 的李準驚喜登場「黃金漁場-Radio star」,讓吳漣序(吳妍書) 嚇了一跳。

11月7日,「我們結婚了」三對夫婦的夫人 ─ 尹世雅、善花、吳漣序一同出演了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中,吳漣序對於理想型的問題作出回應,她說:「李準」。接著,圭賢問:「那麼對妳來說,李準是…?」,吳漣序:「像是維他命般的存在吧!」

語畢,李準穿著吳漣序的卡通睡衣出現在攝影棚,並且從背候擁抱吳漣序。這讓吳漣序相當驚訝但也非常害羞、開心,同時問李準:「怎麼會來這裡?」,李準笑笑的說:「我和 MBC 感情很好呢!」

李準登場後,主持人囔囔的說:「吳漣序似乎在節目中抱怨你和她 skinship 的不滿呢!」,李準回答:「我也很驚訝我會突然抱她。」最後,兩人節目中再次擁抱,首次的 skinship 圓滿大成功!

不知道一旁的尹世雅、善花是不是很羨慕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