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的烤大腸分店

11月5日至11月25日,我們每天都會發一篇帶你去韓國旅遊的文章,
每次都會介紹不同的景點,有演唱會地點、明星開的店,與每年最大的幾場當地綜合演唱會。這樣讓你不管怎麼安排行程都找得到 Kpop 相關的事情做喔!當然,你還想看哪方面的介紹,別忘了留言跟我們說!

今天,我們要去看看 Haha 在弘大的「八字大腸」分店!

Haha 烤大腸店內的大腸們

說到烤大腸店,招牌當然就是大腸啦!HaHa 的這間分店招牌菜就是生大腸(韓國產)、大腸(美國產)、小腸、生三層肉和大蛤蠣湯。來到韓國餐廳,不能少的是小菜和醬料。把大腸跟泡菜、蔥、醬料包在生菜裡面一起吃,據說很不錯喔!還有原本不敢吃大腸的部落客在 HaHa 的店內吃得很開心,瞧瞧他們家的魔力!

Haha 的烤大腸分店

這家分店內的風格以 HaHa 最喜歡的雷鬼風格做強上的塗鴉裝飾,店內也有許多藝人留下的足跡喔!那些簽名板板可不只有一面牆呢!金鐘國、姜虎東也都有來光顧過,所以下次有趣的話,別忘了仔細找找看有沒有喜歡的藝人的簽名喔!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服務生都穿著 Running Man 中的衣服,衣服上貼的名字不是店員名字,而是 Running Man 成員的名字!

不過… 根據 Kpopn 今年六月份才去過的寫手牙牙表示,現在已經沒有名牌可以撕了!真的很可惜呢!

HaHa 的烤大腸分店

HaHa 在弘大的這間店是分店,其他的分店還有 Leessang 開的建大店和江南店與 DJ DOC、韓民官共同開設的新村店也都很有名喔!

♠ ── 資料 ── ♠

  • 產品:大腸、三層肉、主食類 (白飯、麵)、酒精類飲料
  • 價位: 4,000圜 (約新台幣107元) 起至 30,000圜 (約新台幣804元) 不等
    ※ 白飯 1,000 圜 (約新台幣27元)
  •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95-17號
  • 方向:地鐵2號縣「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
  • 網址:http://www.paljamakchang.com/
  • 地圖

HaHa 烤大腸店地圖

Touch Korea 贊助

來源:팔자막창官網、維娜斯神殿、♥.。° 반맹 이에요 °。.♥、阿培趴趴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