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1A4個人預告:振永、Baro

B1A4 回歸預告:振永、Baro

即將在11月12日帶著最新迷你專輯 In the Wind 回歸的 B1A4,官網上釋出了成員振永跟 Baro 的預告。

預告中,振永躺在草地上,起身後走進蕭瑟的森林裡,整個預告除了有童話感外,也讓人很好奇森林的那一頭有著什麼;坐在樹下的 Baro,手上拿著片片落葉,身邊有煙裊裊升起,似乎有火堆燃燒,最後拿著羽毛筆深思的 Baro,也讓粉絲們不禁去想 Baro 的下一步動作是什麼。

In the Wind 主打歌是 Try to Walk,從預告看起來,B1A4 這次又是帶著不一樣的面貌出現在我們面前了!一起來看看振永跟 Baro 的預告吧!(官網上是無限播放版)

振永

Baro

來源:B1A4 官網、 taeriyaki@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