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ss A 新曲中文版 MV

miss A (1st Look 2012.11)

miss A 在10月15日推出新專輯 Independent Women Pt.3,主打歌為 남자 없이 잘 살아 (I don’t need a man/沒有男人也能好好的)。

因為這首歌在中國音悅 Tai 的V榜上進入了前三名的,miss A 也特地錄了 ID 影片謝謝粉絲們的支持,也說今後會更加努力的!

一起來看看 miss A 的中文版 MV 和 ID 影片吧!Min 跟 Suzy 的中文進步不少喔!

MV

ID 影片

來源:韓流音悅 Tai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