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Joo、趙權、珍雲、NS 允智@濟州島

Brian Joo 這幾天和 2AM 的趙權、珍雲和NS允智一起到濟州島進行拍攝,還分享了看起來很開心的合照!

11月5日,Brian Joo 陸續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了四張照片,告訴粉絲他們到濟州島玩了!

(上圖右)「跟趙權、珍雲、NS 允智一起在濟州島放鬆 (發抖..)」
(下圖右)「跟趙權、珍雲、NS 允智一起走在濟洲偶來登山徑中」
(上圖左)「跟趙權、珍雲、NS 允智一起享受了美好的拍攝日呀」

許多看到照片的粉絲都很好奇他們在拍什麼呢!而且看起來是真的玩得很開心喔!開心的工作最好了!

Brian Joo、趙權、珍雲、NS 允智@濟州島

來源:Brian Joo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