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花之精靈 ─ Minah

Minah

Girl’s Day 的 Minah 日前更新了 Twitter,並傳達了自己對於時間過很快的心情。

Minah:「今天開始就是11月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這是我之前收到的捧花 嘿嘿」
原文:「헉!!! 오늘부터 11월달이였다닝…! 시간이너무빨라서 어떻게 지나가는지두모르겠넹!! 얼마전에 주신꽃이랑 사진찍었어용 헤헤」

隨著文字,Minah 公開了拿著捧花所拍下的可愛自拍照,而 Minah 亮眼的外貌都要把花的艷麗給壓過去了呢!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都說:「Minah 比花還要美」、「好像花仙子呢」、「Minah 真是可愛」…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Minah@Twitter / 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