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別討厭我的新髮型

澤演

2PM 的澤演昨天透過 Twitter 發表了心情。

澤演:「在今天的演唱會中我意識到,我的頭髮好像太長了ㅋㅋㅋ 不過請讓我們在保留這個髮型一陣子吧!因為過了30歲就不能在弄這種年輕的髮型了。拜託不要討厭我阿!」
原文:「오늘 공연하면서 제대로 느꼈음~ 아 앞머리가 좀 마니 길긴하군ㅋㅋㅋ 30대 넘어가면 못할 머리색과 헤어스타일을 쪼금만더 만끽할테니 너무 미워하지말아줘용~쿄쿄쿄 」

而澤演文字中所提到的髮型,就是他日前分享的新照片,圖中的他有著和電玩角色「八神」一樣的髮型。

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都表示:「那就把頭髮綁起來吧」、「這髮型蠻適合你的」、「請你換個髮型吧!」…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澤演@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