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娜恩化身咖啡廳打工少女

娜恩

A Pink 的娜恩結束 SBS 水木劇「大風水」的拍攝後,目前正全力投入 jTBC 週末劇「無子無懮」的拍攝,並在劇中飾演一名就讀夜校的高三少女 — 吳秀美 (音譯)。

最近官方公開了娜恩劇中在咖啡廳打工的劇照。據悉,這場戲是在平昌洞的某間咖啡廳拍攝,從早上8點一直拍攝了約8個小時,但娜恩臉上絲毫沒有疲倦的樣子,在空檔時間除了專心練習劇本之外,也相當有活力的讓現場氣氛保持在歡樂的狀態。

劇組也透露:「娜恩為了這部戲作了很多準備,開朗活潑的個性讓大家在長期的拍攝下都能保持著愉悅的心情。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娜恩在『無子無懮』中的表現。」

另外,「無子無懮」是每週六、日晚間8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的戲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