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 敏赫

吳漣序 (吳妍書) 在本週播出的「我們結婚了」說:「我的老公有20萬分讚!」讓李準非常開心。

過去,執著夫婦在前往我結村的途中,因迷路與劇組分開後,兩人臨時起意前往便利商店買冰,從那一刻開始,他們被粉絲稱為「下一步的舉動,讓人無法預測的夫婦」。

在本周的節目中,兩人也即興前往海邊享受旅行。在海邊搭船、釣魚的他們,想對大眾呈現出情人的浪漫氛圍,所以李準、吳漣序模仿電影「鐵達尼號」中男女主角經典的片段 ─ 在船頭進行 Back Hug。

2012.11.03 執著夫婦

這讓吳漣序很開心的說 :「我的老公有20萬分讚!」而獲得稱讚的李準非常得意的向 CNBLUE 的敏赫喊話:「姜敏赫,你看到了嗎」(註) 旅行後,兩人也表示這段旅程即便永遠都不會忘記。

另外,節目中字出爐後,Kpopn 也會替大家整理唷!

(註) CNBLUE 的敏赫與吳漣序過去在 MBC 週末劇《順藤而上的你》飾演戀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