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Joe 的夢想是...?

L.Joe

TEEN TOP 成員 L.Joe 昨天晚上最近透過官方 Twitter 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夢想是什麼。

L.Joe:어렸을때 제꿈은 가수가되는거였어요~ 근데 지금 제꿈은 엔젤과 오랫도록~영원히~ 함께하는거에요!히히 잘자요엔젤!
(翻譯)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成為歌手~ 可是現在的夢想是和 Angel 們一直一直~永遠地~在一起! 嘻嘻 晚安 Angel !

隨著文字 L.Joe 還上傳了一張穿著運動服,正在等吃東西時的自拍。看到 L.Joe 在晚上這麼甜蜜地向 Angel 們表達愛意,相信 Angel 們看到後應該甜到睡不著吧!(燦笑)

不知道其他成員們看到 L.Joe 的推文後,會不會也相繼做些什麼事情或是說些什麼話給 Angel 們聽呢?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TEEN TOP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TEEN TOP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