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NA 給振永的生日禮物是?

振永與生日廣告燈牌

11月18日是 B1A4 隊長振永的生日,而今天早上振永在 Twitter 和大家分享了 BANA 們提前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振永:팬분들 얘기듣고 연습끝난후 산책할겸 걸어서 가봤어요^^ 늘 함께 해주는 것만으로도 감동인데 이렇게 제 생일까지 기억해줘서 정말 고마워요. 역시 바나는 감동꾸러미~!
(翻譯) 在和粉絲們聊天和結束練習後,出來散步的時候看到的^^ 只是簡單地在一起就已經很感動了,連我的生日也記得,真的很感謝. 果然 BANA 們是最讓人感動和印象深刻的~!

隨著文字振永上傳了他與在地鐵站裡的廣告燈牌的合照,而那燈牌正是 BANA 們為了慶祝振永生日而製作的廣告,
廣告上面寫著「振永生日11月18日是 Dan~Dan~Dancing Party Time!祝福像最初的糖果一樣甜蜜的 B1A4 隊長振永生日快樂 ♥」
粉絲們看到振永推文後也留下:「雖然還沒到,但還是想提前說聲『生日快樂』!」、「振永喜歡就好!」、「BANA 們超棒的!」等等的留言。

B1A4 在10月24日發行了他們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 — 1,不久後將會在日本展開宣傳活動。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振永 Twitter
圖片來源:振永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