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國感覺遭 Haha 背叛

金鐘國

最近帶著新歌回歸的「能力者」金鐘國透露,因為 Haha 宣布要結婚了的消息讓自己有種遭到背叛的感覺…

在11月1日 KBS2 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主題「秋季抒情曲」中,金鐘國說他和 SBS《Running Man》的「單身好夥伴們」─ Haha、Gary、李光洙曾經只要有空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就會講到自己理想中的婚姻生活。

金鐘國說,他們都很認真的討論,也會互相安慰。不過… 金鐘國竟然在 Haha 向大眾公開宣布要結婚的那一刻也才跟著大家一起知道 Haha 要結婚的消息!金鐘國覺得自己被 Haha 背叛了…

主持人朴明秀接著說:「你有被 Haha 的未婚妻 ─ 星,煞到過嗎?」單身的金鐘國差點在現場暴走,讓現場的大家都大笑了。

來源:Xports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