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宋仲基《善良的男人》OST

宋仲基 (善良的男人) 劇照

演員宋仲基主演的戲劇《善良的男人》成績不錯,而且宋仲基還參與了戲劇 OST,替自己的角色演唱主題曲 ─ Really。

不管是在演技還是歌唱方面都讓大家相當稱讚,而原聲帶歌曲 Really 在10月31日線上發行後,也很快的就登上了韓國許多音樂排行榜的前十名。

Really 是一首描述了馬陸 (宋仲基 飾演) 對恩琪 (文彩元 飾演) 感受的抒情曲,觀眾們可以從旋律及哀傷的歌詞中感受到馬陸與恩琪間的故事及感情。隨著《善良的男人》劇情達到高峰,這首歌曲也吸引了更多觀眾,宋仲基哀傷但聽起來天真的嗓音也讓許多觀眾為之動容。

11月1日播出的節目收視率飆到 17.1%,也是同時段的收視之冠。一起來聽聽宋仲基所演唱的這首抒情曲 ─ Really: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OSTCH2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