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F回歸概念照:光旻、東玄

Boy Friend 121108 回歸概念照:光旻、東玄

即將在11月8日帶著新作品回歸的 Boy Friend 在團體概念照之後,開始釋出成員個人概念照。

10月31日,官方釋出了光旻的概念照。今天稍早,釋出了隊長東玄的概念照。這次的概念是帶有強勢氣息的軍式風格。天鵝絨的暗紅色背帶搭上金屬鍊條裝飾又多了一種近乎吸血鬼式神秘感。

如果大家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東玄左半邊跟右半邊的臉部妝容不太一樣。

另外,官方也在臉書上宣布成員們的概念照會在韓國時間每天中午12點於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官方臉書公開。

來源:Boy Friend 官方臉書、Starship Ent. 官方臉書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